close
每天要帶大狗出去蹓,一開始還怕大狗不聽我的話,所以用狗鍊子拴住她,到後面幾天她跟我比較熟了,就可以不用狗鍊,當你叫她的名字會跑回你身邊的感覺真是不錯。不過有時候她實在讓我等太久了,忍不住在她身邊碎碎唸:『你快一點啦!我上班要遲到了。』

小紅貴賓就很可愛了,每天就是跟在你身邊繞,看她歪著頭看著你在幹麻的時候就忍不住要把她抱起來親一親,而且前一分鐘還自high得很高興的時候,下一分鐘就會衝到你旁邊要你抱她睡覺,真是心都酥掉了,真想把她綁架回家。

不過這是一隻披著可愛捲毛的小惡魔,她會咬人,而且是很認真的要咬你,超痛的。也會咬著你的褲腳,而且打死不放,一個晚上根本是拖著小惡魔走來走去,而且有本事在我好不容易托完地時轉身一看又是一坨大便。

雖然這兩隻狗都很可愛,但是總覺得有一堆毛在臉上飛來飛去,還會不小心吃到毛=。=,而且因為不斷要摸他們,所以要不斷洗手,但是洗還手又想摸他們,又再洗手,就不斷洗手摸狗中度過,不過昨天晚上摸狗完後忘記洗手,就去洗臉,吃到一堆毛有點噁~~~~~

今天就要回家了,真想把小howdy綁架回家。

為什麼這麼少大狗照片呢?因為她一直躲起來,不像小狗一直在你身邊繞~~~(好啦!我承認我偏心啦)


大狗剛開始都會把頭藏起來,但是最後一天竟然跳上床=.=


HOWDY很可愛,但是咬人好痛><




狗狗睡覺的地方,但是小狗狗半夜會跑到床上跟你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