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小的時候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法櫃奇兵“,好像是有很多人要找一個櫃子,最後打開櫃子的那一刻,看到櫃子的人都死掉了!劇中男主角是個考古學家之類的,最後他一直希望可以研究櫃子,一個人跟他說;那個櫃子已經被放到一個很安全,很安全的地方。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一幕是一個人推著一個櫃子,把他放進一個倉庫裡,然後鏡頭急速拉遠,是一個很多很多,多到數不清的櫃子的地方。電影就結束了。

今天同事突然跟我要一個我之前做過的五分鐘影片,我記得我做過這個東西,但是我忘記他備份在哪一隻帶子裡了,而我又是一個極度沒有組織的人,所以.........我只好大海撈針的在一堆在一堆帶子裡努力尋找。

我把我所有做過的帶子都拿出來一隻一隻看,帶海茫茫,突然有找不到的恐慌,我不可能會洗掉它,但是就跟已經放進大倉庫的約櫃一樣,要找到一個五分鐘的片段顯得那麼的困難。

而且在尋找過程中,看到以前做的東西,還會忍不住回憶一下!啊!這是某人的結婚VCR。啊!這隻影片是好久以前做的,真想修改它。啊!這是當初花了我不少時間做的影片簡介。啊!這是當初被嫌到吐血的mv ...........真是回憶的點點滴滴呀!結果回憶起來找尋速度又更加慢了=.=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在帶子海中找到我的帶子。我發誓!我一定要找個時間把這些雜亂無章的東西整理好,有一天當有人跟我要帶子,我可以很大聲的馬上說;在“凱西資料帶第五隻“裡面。

(一整個想太多,如果我做得到,就不叫做凱西了)

週五早上找個一整個早上帶子的凱西之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