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睡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直睡……

一大早六點多就出門了,因為今天請了半天假要到中壢辦事情,搭公車到松山車站的半小時,完全昏睡過去。上了火車,繼續昏睡一小時到中壢。辦完事情後,搭火車回台北的途中繼續昏睡,到了台北轉捷運去上班,在公車上又睡著了。

到了公司,下午還是繼續打瞌睡。晚上跟朋友約吃飯,去朋友公司在等待她下班的一個小時內我又昏睡過去了,睡醒瞄到她同事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想那個人心裡一定覺得怎麼會有陌生人在這裡打瞌睡。

剛剛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又睡著了…………

想養貓
早上一出門,走在路上聽見貓叫聲,讓我停下腳步,此時一隻黑貓突然走到我腳邊,開始撒嬌。在我腳邊磨蹭。好可愛,好想綁架這隻貓回家,可是脖子有項圈而且肥肥的,應該是早上溜出來玩的家貓吧。忍不住蹲下來跟它玩了一會,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好想養貓喔,養貓能讓人的心情愉快,不容易得憂鬱症。可是老媽不讓養,真是難過,人生裡要有養貓人生才會完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