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客光臨
昨天就收到一封HR寄來的信,有貴客要來訪,請大家注意服裝儀容,所以我很給貴客面子的沒有穿牛仔褲,其他的就不要太強求囉。今天果然好多人穿得好漂亮,還有安先生竟然還打上領帶,小主管叫我去把後製室整理一下,開玩笑,就是要讓貴客看到最真實的一面呀,如果太乾淨太整齊會像沒有在工作。

(謎之音:懶得整理就老實說吧)

最後….幸好我沒有整理,哈哈 他們沒有進來後製室^^(超得意)

驅逐出境

我的摩托車會漏機油,到底是那裡出問題呢???不知道。但是老媽已經不准我停在家門口了,因為會弄髒地板。所以這兩天我都要停在巷子外的機車位,然後再走回來。會不會漏油漏到縮缸呀???

買貴了

想買兩本書,特地在網路比價後為了省9元特地在餿主意網路書店登錄,在我已經買下去後,厚~~~收到網路書店寄來的信說第一次登錄有200點的紅利可以用,一百元抵10點,可惡!!我買了506元,那人家就可以抵50元耶,厚~~~真懊惱。這紅利只可以用到這個月底,那就是沒用啦!!爛……..

什麼??我買了什麼書???不重要~~~~~

黃梅調

剛剛看到凌波在節目中唱黃梅調,果然是實力派,才唱那一句"想不到我特來叨擾酒一杯",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有些東西真的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呀。

Mika,下次如果有公演我們一起去看吧(你會甩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