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還是有騎車出去喔,下午覺得天氣還蠻好的,雖然早上爬不起來,但是怎麼可以就這樣窩在電視機前面就過一天呢?還是決定騎車出去玩耍,沒有人願意一起去,好吧!那就自己騎。

想說騎車騎久應該會熱,就換上短袖T恤,七分褲,加上一件運動外套,帶著我的MP3、鴨舌帽,這樣的配備很勇敢吧!很豪邁的出發了,一出去還耍酷告訴自己不冷不冷,八度算啥,我怎麼可以被小小的寒流打敗呢?小CASE!河堤!河堤我來了。

然後騎到了河堤………


我就回頭回家了。

我是個笨蛋,外面好冷,好像冰庫,改天再騎好了,我快凍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