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頭腦簡單 但四肢也不發達的人
為何這樣說勒
剛剛打開電腦 想說聽點音樂好了
就把電視也轉到MTV台
想說有音樂也不錯
但是才播了幾首 我就把它關了
為啥勒 好吵><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喜歡的音樂是啥
越簡單越好 最好是單一樂器的
無法容忍複雜多層次的音樂
睡前都聽啥哩 宮崎駿的鋼琴小品(不是有氣質 是我怕吵)
實在很佩服我一個朋友
睡前要不就聽X JAPAN 或 Dir en grey
之前曾有睡前放廣播來廳 結果聽到作惡夢 爬起來關掉它(好像是彩虹樂團)
因為工作需要 也曾請同事幫我做一些音樂
每次他一彈 問我好不好 我覺得很讚
然後他就會加一堆LAYER
我其實很想說......停 停 就這樣就好 不要再加了
我喜歡只有一兩個樂器的
應該說 我也喜歡很多樂器的音樂 但是前提是欣賞音樂時我不能也在做別的事
如果我也同時在做別的事的話
音樂一定要很單純 而且不能有人唱歌
我是不是腦容量太小了 不能接受很複雜的東西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