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果常看到我的MSN ID的人可能會注意到
我的ID最近都不太有氣質
從狗的主人管管你的狗吧
到該死的狗 你別再叫了
:
:
該死的狗 再叫就把你宰了><(不過這個怕被愛狗人士罵 沒放多久 就改掉)
真的不是我不愛狗 實在是那隻狗太吵了 偏偏還是大狗
照三餐飯後叫
早上五六點就聽得到它的哀號聲跟叫聲
你是每天被虐待是吧 叫不停的
晚上一點也是
養狗的到底是誰呀 管管你家的狗吧
我可以接受狗剛到新環境叫個幾天
或者偶爾叫
但是你.......從來沒停過
從我有印象以來 至少一兩個月啦
停個五分鐘 我就覺得好安靜 真好
為啥我要這麼累呀
如果沒本事就不要養狗
那天還有人開窗罵人說
狗的主人 管管你的狗吧.....
之後那天就沒叫了 表示你還是可以管管它的嘛(那時候是晚上一點多)
拜託 你不睡覺人家也要睡
真是太過分了
託我媽去打聽到底是哪家的狗
如果讓我知道到底是哪一戶人家 我一定要去敲門請他管管他的狗(會找人壯膽@@)

前天有朋友跟我說 他家附近也是一樣 結果被反應之後 主人把它的聲帶割掉了
沒必要這樣吧 狗是可以教的
如果你不教 就不要養
不要虐待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