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了COSTCO,只要同事有人要去,我就一定會跟,因為我沒有卡,所以有人要去的時候,我就會很厚臉皮的跟去。每次看到網友yorohoko寫的COSTCO遊記,我都想說我要不要也來寫一下,但是實在沒辦法寫出什麼東西,一來同事通常趁中午休息時間去買東西順便吃飯,所以時間都非常的趕。根本一進去就再開始跑百米,以最快速度晃一遍,短短半個小時要看完自己想要的東西,吃完所有的試吃攤,然後在一樓結帳處集合結帳。

雖然如此,但是去COSTCO通常一不小心就會破千,因為他的包裝都是大容量的,不小心都會買得太多,然後回家吃不完。但是今天的我很克制,除了吃了一堆試吃的食品之外,只有買了一盒葡萄跟一箱黑麥汁,除了因為他實在一份都好大一包之外,我並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帶回家,所以我有認真思考不要買太難帶回家的東西。

上次去COSTCO沒有想到我沒有交通工具的事情,同事跟我說COSTCO賣的枕頭很不錯,在加上看到一篇報導說,枕頭每隔一陣子就要換,因為上面會滋生一堆細菌,所以很衝動的買了個枕頭,結果因為跟同事住的方向相反,沒有便車搭,只好抱著枕頭去坐公車,要知道COSTCO買的東西是沒有包裝袋的,也就是說我抱著一顆枕頭在下班人最多的時間跟人家擠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