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的寫網誌 ,常常照片打混的一篇就過去,不是心裡沒有想寫的東西,只是最近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了,所以每天強迫自己漸漸的減少上網的時間,可是該混的、該逛的站還是一定要去的,所以第一個縮減的就是寫自己網誌的時間了。幸好最近有新玩具可以玩,所以也是混了不少篇。


最近覺得自己的脾氣似乎越來越暴躁,連一點小事都可以激怒我,今早晨會聽到同事冗長的報告我就不耐煩了,在聽到無病呻吟的抱怨就更火了,然後看到前幾幾週催的十萬火急的案子拼命趕出來後,結果已經在我桌上躺了一週無人聞問就讓我更毛了,雖然不至於發脾氣出來,我想也沒人知道我最近火氣很大,但是氣久了,也是會得內傷的。

這可能跟我心裡有壓力是有關係的吧,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工作,四月應該是個很忙碌的一個月,不知道我會不會又壓力過大,好像每年都會來這麼一、兩次,我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情緒問題了。

最近不知道為何,有某一些書其實我應該是不要碰的,因為心裡面還是有一些東西事還沒有被釋放出來的,但是心裡隱約總想著”或許狠下心來把傷口撕開,重新結枷會好一點”的想法。但是每次看著看著晚上都會不斷作夢。

本來想寫一下心裡的感想的,但是想一想還是不要寫那麼沉重的心情,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這兩本書,怎會這麼巧最近選到的書都很像,或許我應該是再過個幾年再在去看這兩本書的,現在邊看邊覺得心臟負荷不了,但也或許過個五年、十年在看這兩本書其實心情還是不會變。

奇想之年再給我一天。如果要說感想,其實就是書皮上就寫的那一句

我想重新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並且,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